Sunday, November 4, 2007

对与错

想起你。。。
看见属于你的东西,为什么有你的回忆?不是以忘了吗?
我们走到了尽头,分手没有原因。。。
不想听到你的回答,害怕是自己的错,没办法好好地去爱你。
在这感情路上,知道没有对与错,但很想去怪你,是你的错!
怪你没爱过我、没付出过、没伤心、没流泪、没。。。。。。
很希望分手了你还会为我付出、因为你的错会为我做出补赏。
但你还是很冷淡对待我。
你不曾问候过我当我伤心的时候。你很绝心!
在你身上我学会了。。。放弃。。。
唯有放弃我才会学会独立。总有一天你会看见一个重新的我。

3 comments:

Elyn + Tan = An Egg said...

Ah Soo, 要坚强,加油哦!!

Maverick SM said...

Hi Ah Soo,

The El Yn Tan = one egg say what?

Soo said...

Hi Dr Yeoh,

Elyn Tan say

Be Strong and "gambateh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