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07

时间医生

原来时间是最好的药。
以前总是放不开,日子真难熬。
今天我想起你,很想问你好不好?
告诉你我很好,每一天都是我自己。
走回我原来的路,属于我的那一条路。
为我的人生出发去。
偶尔回头看一看,才发现以前的经历是今天的回忆。
在看一看前面的风景,发现未来的是今天的努力。
虽然你曾经是我的回忆,但未来的我会是美丽。
今天我还会为你打气,应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回忆。
希望你的未来也是美丽。

1 comment:

Maverick SM said...

ni sia se muk? wo pu tung ah!

I can't read Chinese, but I welcome you to the world of bloggers.

I am sure you will love writing. It's fun!